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 |流院2020级本科生在行动

发布者:华海朋发布时间:2023-03-16浏览次数:778

为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流行音乐学院党总支团结带领广大青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学院2020级学子积极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不断感悟思想伟力,强化理论武装,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形成了浓厚的学习践行氛围,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走深走实。

南艺流行音乐学院合唱团演唱共青团中央官宣发布《星火筑梦》主题曲

“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珍惜这个时代、担负时代使命,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青年时期是学习的黄金期,青年要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不仅要学书本上的知识,更要学实践中的知识。流行音乐学院2020级的学子们在精进专业技能的同时,从党的历史进程中、党对未来的擘画中深刻领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将爱国主义和志愿精神厚植于心;磨砺自身的理想信念、思想作风、知识能力,全面提升自己、服务于人民,推动物质文明建设、带动社会风尚的进步。

“木鼓回归”云南佤族音乐影像志实践活动

”艺心向阳”江西弋阳调研团

“脚踏实地,荣创一流”创城志愿服务团

南艺海阳地雷战红色研学暑期实践

 “刻琢成画”山东蛋雕非遗文化调研团


学习党的二十大

自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南京艺术学院流行音乐学院2020级的学子们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深入学习领会贯穿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全面领导,强化理论武装淬炼政治品格,坚定树立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树立为祖国为人民永久奋斗、赤诚奉献的坚定理想,自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复兴伟业,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党的二十大报告寄语青年:“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虽然每个年轻人所处的地域,来自的家庭环境不同,但都有无穷的潜力和机会。青年应当树立远大的理想和抱负,将实现个人价值的目标与时代奋进的目标结合起来,在不懈奋斗中实现人生价值。2020级的流院学子们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后感慨万千,分享了他们的心得体会。

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对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取得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我们要肩负起历史使命,抱有远大理想,努力提高自身素养,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摆正好自己的位置,坚定战略自信,保持战略清醒,增强信心斗志。以实际行动顺应党的二十大提出的要求,为全局添彩,让信念照亮前进的路。如今东方大国境遇可期,蓝图有望,我辈少年生于红旗下,长在春风里,自当竞州千帆,立马昆仑,满腹国家之志,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20流奏魏天赐

------20音传金钟浩

  

从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中,进一步认识到我国正在进行各个方面的现代化强国建设,作为一名学习流行音乐的学生,要为祖国的文化事业发展贡献力量,这个前提就是顺利完成学业,充分利用好我校提供的优质教育资源。我们要不忘先辈嘱托,不负时代、不负韶华,运用自己所学的表演专业知识,为祖国的文化事业繁荣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20乐修李天皓 

------20音传刘璇 

 

作为当代的大学生、新时代的奋斗者,我们要肩负起历史使命,抱有远大理想、努力提高自身素养、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摆正好自己的位置、要有能吃苦耐劳的精神、有责任感并且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通过不断的学习来适应社会,坚定战略自信,保持战略清醒,增强信心斗志,以实际行动来爱国,并且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崭新的篇章。

------20乐修叶之韵 

作为一名学习音乐的学生,我了解到国家正在加快建设文化强国。在这方面,我未来要立志于成为一名优秀的流行音乐人,在今后的学习中认真完成各科课程的学业要求,学好专业课,为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走向世界贡献力量。

------20乐修陈宣橙 

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要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具体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

------20流唱李孟雅

------20音传郭疑凝

“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我们从历史和政治书上经常看到这样的表述。我们的祖先不仅沐浴过汉唐雄风,还把文明种子散播到世界各地。现在我们祖国的发展,也正对世界产生越来越大的影响。我相信,在中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一定会在我们这一代实现。我期待这一天早日到来!

------20流唱李景祺‍‍‍

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勇于自我革命,从严管党治党,是我们党最鲜明的品格。一个政党,一个政权,其前途命运取决于人心向背。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制度建设贯穿于全面从严治党之始终,相信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引导下,我们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20流唱陈欣璐‍‍‍

乘风好去,长空万里,直下看山河走在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上流院学子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敢于创新、敢于争先敢于攻坚、敢于担当
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生逢其时、重任在肩 绽放绚丽之花!

 

文案|郭疑凝

排版|周钰嘉

图片 | 部分来源于人民日报 2020级同学提供

校对 | 陆运

审核 | 嵇凤云 曹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