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者:华海朋发布时间:2023-04-28浏览次数:485

4月28日14:30,我院在七楼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以及办公室、学工办等相关同志参会,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嵇凤云主持。

会上,嵇凤云传达了学校上午安全工作会议的主要内容,并对学院的安全工作作了详细部署。嵇凤云指出,全院上下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要求为指引,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安排落实节假日值班工作,值班同志要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做好值班值守工作、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站好每一班岗。她强调,校园安全是学院的首要工作,是一切工作的生命线,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基石。办公室要做好防火防盗等防范工作,要提醒师生保管好自己的物品,假期外出要注意交通安全。学工部门要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要做好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发挥广大师生党员的引领示范作用。

会后,嵇凤云带队逐一检查了学院剧场、录影棚、演奏教室、乐器修理教室等重点区域。针对排查中出现的问题,嵇凤云要求相关科室及时整改,并建立安全隐患排查台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