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光溢彩 “音”你闪耀——流行音乐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华海朋发布时间:2023-06-28浏览次数:47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毕业生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爱校爱院情怀,同时更好的了解毕业生对学院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提高学院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6月20日上午,流行音乐学院在演艺大楼653会议室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曹海生、学工办副主任张丽、教务科张子懿老师与22名毕业生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

会议伊始,曹海生副书记向在座的各位毕业生表示祝贺,祝贺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并取得理想的成绩。随后毕业生代表们纷纷敞开心扉,踊跃发言,回顾了过去几年的学习与生活、成长与收获,表达了对母校悉心培养、老师们亲切关怀和同学们互助友爱的感激之情。同学们结合自身的经历,就教学模式、学业发展、课程设置、选课系统、综测评价体系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而温馨,各位与会老师认真听取并与毕业生代表们亲切交流,积极回应大家的合理关切。

张丽老师对毕业生代表们提出中肯宝贵意见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在社会生活中磨砺才能,增长才干,学有所用,学以致用,在自己的专业领域发光发热,成为一名不负时代、不负历史、不负人民的优秀青年。

张子懿老师就同学们提出的相关教务教学问题,一一进行了耐心的解答。张老师对同学们几年来对学院教务教学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同学们的顺利毕业表示热烈的祝贺。

最后,曹海生副书记指出,学院坚持以生为本的教育发展理念,学院将以最大的努力落实完善回应同学们的各项建议。流行音乐学院的建设和发展离不开师生、校友的大力支持,希望同学们筑梦远航不忘过往灯塔,昂首出发不忘师生之情,继续关心学院发展,在未来的人生征途中,胸怀国家,爱院荣院,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奋斗的新征程上,用青春的热血和拼搏的勇气谱写奋斗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