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音乐学院学生荣获2023年(第16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获奖

发布者:华海朋发布时间:2023-09-22浏览次数:285

8月19日,2023年(第16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线上答辩如期举行。经过现场答辩激烈角逐,获奖结果陆续公布。本次决赛中,由流行音乐创作系孙安娜、张少威同学合作的原创歌曲类作品《儿方阙歌》(章崇彬老师指导)获大赛二等奖,音乐传播系朱雨轩同学的视频音乐类作品《重楼》(秦越老师指导)获大赛三等奖。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始创于2008年,目前是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榜单内赛事分设软件应用与开发、微课与教学辅助、物联网应用、计算机音乐创作等11个大类,其中计算机音乐创作类是我国目前唯一针对大学生的“国字号”赛事。2019年开始被列入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名单,属于我校认定的B1类赛事。

希望获奖同学再接再厉,勇攀高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也希望其他同学积极创作,踊跃参赛,不断创造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