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音乐学院多名学生在第11届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获奖

发布者:华海朋发布时间:2023-09-22浏览次数:301

8月9日—25日,第11届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隆重举行。全国1826所高校的289865件作品在线上参与奖项角逐。经过紧张的评审、统计、汇总、作品公示等工作,大赛总决赛圆满结束。本次决赛中,张文隆的原创作品《不了》在研究生组斩获数字音乐类二等奖(章崇彬老师指导)。金方苏徐的原创歌曲《玛丽安镇的圣诞节》(杜卉老师指导)和胡海天的原创歌曲《Miss》(任薇老师指导)在未来设计师本科生组斩获数字音乐类三等奖。

省级比赛中,我院更有多位同学获得佳绩。其中,创作系的张文隆的《不了》(章崇彬老师指导)、胡海天的《Miss》(任薇老师指导)、音乐传播系的董一诺《雕光镂影》(秦越老师指导)均获得一等奖。创作系的金方苏徐的《玛丽安镇的圣诞节》(杜卉老师指导)、高语聪的《日落》(任薇老师指导)、秘子鑫《Keyboardist》(任薇老师指导)均获得二等奖、创作系的柴子楷的《一点点》和《汉字歌》(任薇老师指导)、金方苏徐的《芬利爵士》(杜卉老师指导)、胡海天的《天空之下》(任薇老师指导)、音乐传播系的王艺霖的《溟山》(秦越老师指导)均获得三等奖。

 

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始于2012年,是高校积极参与的重要竞赛之一。大赛秉承“设计为人民服务,培养未来设计师”的理念,设有“非命题”“公益”“命题”“创新创业”四个赛道,内容有元宇宙+设计、国潮•非遗设计、时尚设计、数字音乐等。该奖项属于我校认定的B1类赛事。

希望获奖同学再接再厉,在新的起点再创更好的成绩,也期望其他同学积极参与创作设计,踊跃参赛,用专业知识服务社会、拓展视野,成为未来的主力设计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