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音乐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华海朋发布时间:2023-09-25浏览次数:352

按照校党委关于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部署要求,9月20日下午2点半,流行音乐学院教工党支部在演艺大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冯玲同志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冯玲同志汇报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根据上级文件要求,支部支委在会前通过谈心谈话,向支部党员们征集了对支部工作的意见、建议。在召开的支委会上,各支委委员根据文件精神,围绕上级组织决定、严格组织生活、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抓好自身建设等方面认真地展开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针对党员们对支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汇总,经过梳理,大家的意见主要集中在活动开展、科研帮扶及加强交流等方面。在细致分析后确立了今后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接下来,支部将针对大家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加强与完善党建工作与业务、科研、艺创等内容的联系。

随后,冯玲对教工支部在主题教育期间的学习进行总结,并从上级组织决定、严格组织生活、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抓好自身建设六个方面对支部工作做了深刻检视,剖析整体情况,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总结,明确教工支部继续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的思路并对今后的工作做出整改规划。

最后,党员分为两个小组在六楼会议室及五楼党员活动室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党规党纪、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从政治觉悟、党员意识、为民服务、遵规守纪、道德操守、作用发挥等方面进行党性分析,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和差距,并做出整改承诺。全体参会党员严肃认真的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学习、生活情况,逐一深刻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同时也虚心接受了其他党员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并诚挚表态在今后的工作中逐一整改、落实。

此次会议,各位党员同志对照文件要求自我检视,查找自身的差距与不足,虚心接受其他党员的批评并表态整改决心,组织生活会气氛热烈、和谐。党员们敞开心扉,在思想的碰撞中进一步确立了今后工作的目标——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在教学、科研、创作等各方面继续争优创先,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为南艺高水平大学的建设继续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