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音乐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者:华海朋发布时间:2023-09-28浏览次数:282

为全面部署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流行音乐学院于9月27日中午在演艺大楼116智慧教室召开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流行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嵇凤云、副书记曹海生、副院长黄德俊、副院长张丹丹及全体教职工出席了会议。曹海生主持会议。

嵇凤云作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讲话。她指出,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是监督和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有效措施,是推动内涵建设、特色发展,办人民满意的教育的内在要求。召开审核评估动员大会,目的是动员部署、在全院层面全面启动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一步增强全体师生员工对新一轮审核评估的认识与重视,扎实推进并确保顺利完成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全面提升我院本科教育教学质量。为此,嵇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立足新起点,充分认识开展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二是把握新特点,认真学习领会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目标要求和指标体系;三是对标新要求,全力以赴做好我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嵇凤云希望全院上下要提高站位,凝心聚力,充分认识新一轮审核评估的重要性,深刻理解审核评估对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要把思想统一到落实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这一教育根本问题的高度上来,坚定信心、形成合力,用好审核评估这把尺子,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全面提升我院本科教育教学质量,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黄德俊宣读了流行音乐学院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小组成员名单,传达了《南京艺术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方案》,并从新一轮审核评估的启动背景、指导思想、工作目标、工作原则、主要特点、参评类型与评估时间、指标体系与任务等几个方面对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进行解读,分析研判了我院当前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新一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有关文件精神,自觉观看培训视频,切实形成审核评估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各科室、各部门要切实抓好审核评估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本次会议既是动员部署会,也是学习培训会,评建工作事关学校发展大计,希望全体师生要增强主人翁意识,以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主动作为,为圆满完成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任务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