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音乐学院党总支召开统一战线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华海朋发布时间:2023-12-01浏览次数:140

11月22日,流行音乐学院党总支在演艺大楼757会议室召开统一战线专题学习会,集中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贺信和欧美同学会成立110周年庆祝大会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专题学习。出席座谈会的有学院统战委员汪敏院长、民主党派人士、少数民族教师及欧美同学会成员等,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嵇凤云主持。

本次学习通过观看视频短片、集体学习和个人分享等方式进行。嵇凤云首先带领欧美同学会成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欧美同学会成立110周年的贺信。大家在学习中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贺信中对欧美同学会作出积极贡献的充分肯定、对广大留学人员的殷切期望以及欧美同学会的使命任务;紧接着她带领民主党派人士和少数民族教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让大家深刻认识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大意义。

通过深入的学习与交流,统一战线成员们结合自身学习心得纷纷发表感言,共同对新时代高校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未来进行展望,在推动新时代高校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方面凝聚高度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