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手丨南京艺术学院流行音乐学院与Bose Professional举行智慧教室授牌仪式

发布者:华海朋发布时间:2023-12-29浏览次数:149

2023年12月20日Bose Professional为我院-智慧教室授牌仪式圆满举行,此次授牌仪式旨在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以培养学生为目标,共同建设专业教学智慧教室实践基地,扩大Bose Professional品牌的影响力。

流行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嵆凤云,院长汪敏,Bose Professional大中华区总经理封志刚,Bose Professional市场部经理唐贝丽等人出席交流活动并发表致辞。

授牌仪式结束后,双方移步至已安装Bose Professional音频设备的智慧教室参观交流,双方就Bose Professional先进的音频技术和经验进行探讨,并对未来扩声领域与高校音频设备建设以及人才培养进行探讨。

流行音乐学院Bose Professional智慧教室主扩声系统采用AMM112多用途扬声器,AMM专有的波束宽度与导波管匹配技术,可确保在整个覆盖区域内实现Bose Professional标志性的音质,提供一致的频率响应、清晰度和人声表现,为表演者和观众提供非常强大的音频体验。

秉承“创新始于探索”的理念,Bose Professional致力于通过最简单的途径来获得令人难以置信的声音。公司不断创新的理念始终专注于为表演、商业和会议应用创造易于设计、安装和操作的系统,这些系统被广泛运用于世界各地。无论是在工作场所、宗教场所、教育、餐馆、零售店、酒店,还是演艺中心,都能听到Bose Professional的声音。

Bose Professional作为一家拥有麻省理工学院背景的音频公司,始终致力于技术的研发和专业人才的培养,这一理念与流行音乐学院不谋而合,未来双方将在人才培养、资源共享、科技研发、品牌合作等方面开展多维度的深度合作,相信双方的合作必将共同推进中国音乐人才的培养和声学领域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