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音乐与科技学院分工会开展“美的时光”摄影活动

发布者:华海朋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11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增进音科院同事之间的交流,丰富女性教职员工文化生活,展示巾帼风采,我院于3月6日、7日举办了“美的时光”摄影活动。

此次活动是为音科院的女性教职员工拍摄证件照片,为此,我院事先把音科院教工之家布置成了简易的摄影地点,邀请了传媒学院摄影相关专业的同学。在拍摄过程中,负责的同学们热情专业的与被拍摄的老师们进行沟通,让她们保持轻松自然的表情。同学们精湛的技能、认真的态度受到我院老师们的一致认可和好评,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拍照老师络绎不绝,并纷纷赞扬此次活动组织良好。本次活动拍摄完成后,同学们对照片进行后期处理,确保照片符合证件照的要求。

活动的举办不仅庆祝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更体现了在党总支领导下我院分工会对女教师们的关爱。通过本摄影活动,我们看到了学生们在摄影方面的专业才能,也为“三八”妇女节活动、校园文化生活注入了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