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音乐与科技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暨人才培养方案第二次评审会

发布者:华海朋发布时间:2024-03-19浏览次数:12

为迎接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现代音乐与科技学院于3月15日下午,召开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暨人才培养方案第二次评审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嵇凤云、院长汪敏、副书记曹海生、副院长黄德俊及各教研室主任、学院教学委员会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黄德俊主持。

会议开始,副院长黄德俊再次重申了学校有关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要求及精神,强调今年学院的中心任务就是圆满完成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工作。

会上,章崇彬和刘文荣老师分别代表流行音乐、音乐学两个专业从发展现状、自评结果、建设规划、人才培养四个方面作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针对专业自评报告提出了相应意见和建议,两位专业负责人表示后期将继续完善报告,不断推进专业建设和发展。

院长汪敏对学院此次本科教育教学自评和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各教研室近期的努力成果,并对自评报告提出了更加细化的要求,强调全院上下齐心协力共同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党总支书记嵇凤云对本科教育教学评估自评和人才培养方案工作提出新要求,精益求精进一步提升自评报告质量,全院教职工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本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通过此次会议,各教研室对于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认识更加深刻,全院教职工将进一步、更有力地完成评估工作。学院将团结一致、狠抓落实本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一步推动学院专业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

 

现代音乐与科技学院教务科研办公室

2024年3月19日